就在凌晨三点半

看到春天 看到新世界

【朋化石品】喜欢(下)

520祝两个小朋友快乐!

“抗住了,世俗生活的刁难”

“却扛不住,对你的喜欢”

01、

石凯小公子的喜欢是铺张的。

梁朋杰的事业算是有了起色,一方面是他的网剧杀青,几个花絮物料里扑闪的眼睛和眼下的泪痣勾来了一群女生开始翻他的历史,意外发现了和粉丝互动的直播视频。戏里颜值演技在线不说,戏外也抖得了包袱,几天时间梁朋杰的微博粉丝也算小涨了一波。另一方面,小公子一挥手,把梁朋杰那个不做事的老东家给解雇了,带着贾凡一起签到了自己家名下的公司。

官宣那天,小公子难得早早以视察名义到了公司,掠夺了公司官方账号,把皮下小姑娘吓得一愣一楞的。

“终于等到你  要做你麋鹿王的荣耀殿下@梁朋杰”

梁朋杰不管老粉新粉都被吓得一愣一愣的,“咋回事,我一粉上就官宣恋情了”。小姑娘们再定睛一看,才发现是自己的小爱豆换了公司,终于有了靠谱的金主爸爸,也不在乎文案了,跑到官博下面点赞转发空瓶一条龙服务,“我们朋朋,必须有排面!”

02、

梁朋杰知道石凯得瑟,没想到石凯这么得瑟。

从走进新公司前台起,他就感受到了很多隐晦却炙热的目光,即使前台小姐姐凭借良好的职业素养给了自己最标准的微笑,但是自己转身进电梯的时候觉得自己后背的目光盯得要被烧着了。这一切在梁朋杰出电梯门的那一刻得到了解释,本来嘛,娱乐公司挂旗下艺人的照片寻常的不能再寻常,梁朋杰在前公司还能在照片墙的角落上有一小寸地。

但是谁能告诉梁朋杰,为什么走廊两边的照片墙自己就那么c位出道了,还是以照片尺寸比别人大两倍,顺带照片顶上自带灯光效果的那种c位出道。转身冲进石凯办公室,直奔坐在办公椅难得穿了西装抓了头发的石凯,“你疯啦?你是真不要脸啊,我要啊!”

嗯,小松鼠又被领着后颈皮揉毛了。“你看我都没放你表情包,我多爱你。”

你妈的,石凯。

03、

故事进行到现在,本应该是小公子和小明星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但是娱乐圈的故事哪有那么简单。

梁朋杰虽说涨了一波粉,但撑死也就是个十八线,本不应该引起太多关注。可是总有人看不惯他人路好走,再加上官宣那一通骚操作,几家狗仔偷偷跟着小情侣,发现这对也根本没在瞒着的。

于是第二天的热搜,梁朋杰头一次有了姓名。

“梁朋杰 包养”

“梁朋杰 石凯”

“石家小公子正脸照“

被贾凡的夺命连环call叫醒之后,梁朋杰愣了五分钟才把这事理明白,合着就是自己和石凯逛超市被拍了。“不是,那为什么我们俩就只能是包养,不能正经谈恋爱”,梁朋杰诚心发问。

“哼”一贯好脾气的贾凡也能被气的冷哼,“你自己看看自己的怂样。”

哦,大概就是两大包的东西都是自己拎吧。

都怪石凯。

本来一人拎一包好好的,石凯非要抢过去,然后梁朋杰就听到背后小朋友和妈妈告状。“妈妈你看,那个哥哥那么大了什么都不提,羞羞。”

梁朋杰飞速抢走了两大购物袋,甚至想举起来以示自己的强壮。

04、

晨练完的石凯进来揪梁朋杰起床。

结果一推门就看见松鼠炸着毛在床上愣神,下意识掏出手机来记录表情包素材。

一看人脸色不对,才赶紧坐到对面。“你看微博了吗,我上热搜了,是不是要火了。”

石凯乐了,“你这心挺大的,终于有点爱豆自觉了。”

“你别闹,他们都说你包养我。”梁朋杰打掉石凯摸自己眼睛的手。

“我没闹,我看见了,第三条热搜还夸我帅呢,你甭担心了,这事我解决。”说完起身准备给梁朋杰这个小祖宗倒豆浆去,衣角被梁朋杰拉住了。

“你会不会迫于家族压力把我甩了啊”,石凯昨晚上就不应该让他看霸总剧本。

“放心宝贝,你看你早起带着眼屎我都爱你,我还能因为什么甩了你。“石凯说完就赶紧闪了,顺手接住了飞过来的枕头。

05、

石凯小公子的解决办法也相当解决粗暴。

做了最骚包的发型,穿着最骚包的衣服,开着最骚包的车。在下车遇到跟拍的时候,拉住梁朋杰十指相扣举起手来晃了晃,“照片拍好点,等下发给我,我官宣。“

“扛不住,对你的喜欢“

十指相扣的九宫格变成了小公子和小明星的微博置顶。

小公子和小明星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

明天的520希望大家都可以快乐鸭。

我单身无所谓的,希望最近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可以顺利。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24)
热度(64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就在凌晨三点半 | Powered by LOFTER